話說週末燙髮後,
為舒解坐了五個半小時的僵硬身子, 不知不覺逛到家用品樓層,
婚後有了孩子, 逛的不再只有自己的化妝品或服飾了,
結果, 便提回我喜歡很久的W茶具組. (跟小孩似乎也沒關係XD)

昨天下午開封拿來泡神戶紅茶, 
今天晚上,
我跟邱小貝說: 哪天拿這組茶具來個兩人下午茶吧.

邱小貝: 好啊!

我: 那下午茶的點心要什麼呢?

邱小貝: ...(思考貌)

我: 烤魷魚好嗎? 
     (這完全是為老公準備, 難不成你會期望他說出scone?!)

邱小貝: 不太配吧.

我: 是喔... 不然你要什麼? 
     (心裡有小小期待, 說出個起司蛋糕也好)

邱小貝: 燒肉粽一顆, 謝謝!

....Orz...

好好好...待我砌一壺綠碧紅茶苑的白桃烏龍極品,
跟你的肉粽才合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