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朋友Cynthia即將臨盆,
之前就想把一些物品拿給她, 這天下午我們相約在咖啡館.

Cynthia一直是我想學習的對象, 
她是位非常用心又有耐心有原則的媽媽, 大兒子生活應對各方面被教得很好,
在我剛生下小妞時, 她給予我非常多的幫助, 很感謝她.

當然小妞也一起去囉! 
她很配合的去程和回程都是上車就睡, 雖然車程只有半小時.

剛到咖啡館時裝害羞扮淑女
 

其實很想在咖啡館內到處玩耍
 
妞: 媽媽你放開我好嗎, 我要去探險.

起初鄰座有位小弟弟, 小妞老想爬過去找他,
小弟弟一桌人走後, 來了對韓國母女, 小妞更是興奮的要往隔壁爬, 
小孩子果然最容易被小孩子吸引, 想找伴玩,
年輕的韓國媽媽和小姐姐好親切.

韓國姐姐與小妞分享她的貼紙.

 
韓國姐姐送小妞貼紙                        但是小妞居然想把貼紙貼到人家臉上


 
小妞把貼紙貼回原處, 韓國姐姐有點不知所措  

韓國姐姐還念故事書給小妞聽, (是嫩嫩的韓語發音, 好可愛)
但是小妞頭轉來轉去不專心, 韓國姐姐頻頻回頭望媽媽, 無奈表示小妞都不乖乖聽,
好溫和乖巧的小女生,
我見她大部分的時候都是乖乖坐著玩貼紙或看書.

而小妞...爬來爬去, 抓東抓西

這會兒呢, 開始玩吸管... 
 

好吃!



給Cynthia參考的育兒書
 
百歲一書內容較為簡略, 請必務同時參考另一本為輔助,
另外兩本是bubu的書, 值得珍藏,
先預祝計畫大成功!

祝福卡片, 圖案是兩個可愛的菓子, 祝Cynthia生產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