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 電腦又掛了

老公再度搞掛了我的電腦 (=從螢幕主機到鍵盤都是老娘的錢買的),
基本上給他用好幾年了, 這是沒差啦,
只是老公真是電腦殺手, 他自己的已掛點好幾年, 
這台今天完全無法開機,
目前我們正用易PC很克難地上網, 按鍵也太小了@@.




12/18
今天去找宜宣姐燙頭髮, 
看了兩部HBO舊片和莫名其妙的新聞,花了五個小時, 累~Orz...
算是新髮型,
我每半年才去整理一次頭髮,
大概90%的時間都是這種長直髮, 沒什麼新意,
可是很好整理, 很適合我這種懶得在頭髮上花時間的人.

 
P.S.
1.自己很難拍自己的髮型耶@@
2.我穿細肩帶小可愛, 不是內衣:P


12/5 日傭報到

因為船期延誤, 從日本來的小幫手, 在等待兩個月後才抵達我們家...

 

這是繼"洗脫烘"來報到後, 另一個邱小貝堅持要買的家電,
其實我們家老公很少在洗碗的啦,
因我洗碗很快, 尤其用科技海棉洗碗真的又快又乾淨, 一直覺得不需要買洗碗機,
但老公說, 即使只是省下十五分鐘, 兩個人可以有更多時間說說話也值得,
於是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TOSHIBA的洗碗機
 
考量空間和預算, 還有拆裝的便利性, 不考慮B牌或A牌, 
而選擇了日系品牌,
邱小貝到某日本網站研究各個日品牌洗碗機評比後選定此機型...
因為冷門, 必須向水貨商訂購,
下週師傅會來進行安裝.

送了三包專用洗劑, 
其實用一般賣場販售的洗碗機專用洗碗精即可.
 

邱小貝參考別人的使用心得, 據說小小一台可以清洗不少碗盤.
 

有擺放技巧教學


12/2 小小同學會


原只是女生們的聚會,
後來也找男生, and 邀請老師...
於是變成小型同學會了.

今晚的女主角是利用感恩節假期空檔回國Mizar,
老師還是老樣子呀, 而且還穿著系服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