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豆露天溫泉



日式風格的溫泉旅館
 


進房間囉...



設備簡約, 重點是下面這個...

每個房間都有露天泡湯池


湯池有兩個, 一熱一冷...
池邊有顆樹不時飄下粉紅色的花瓣, 很浪漫,
晚上女兒睡著後, 
我和老公又泡了一次湯, 望著夜空中閃爍星斗氣氛真好.




旅館內還設有溫泉魚池, 有小魚幫你按摩小腿兼去角質,
我也下水試了一下, 好癢!!!
感覺很妙.

  

每次經過櫃台, 服務人員都很客氣有禮的打招呼.
但是...


剛進房時, 我們發現房間內的暖氣一點熱度都沒有, 
這兩天氣溫很低, 而小妞在新竹又習慣吹暖氣睡覺, 我們很不放心,
跟櫃台人員反應, 她回答說我們山上比較冷之類....
(我心中OS:所以才需要暖氣啊...)
在我堅持下服務人員答應會請客服來房間查看暖氣設備是否有問題,
結果從此沒有回音,
這方面我覺得是可以再加強的囉.


                     
耶誕將近, 白色羽毛裝飾耶誕樹很可愛     爺爺抱著小妞到處逛逛, 小妞很開心

我或老公在泡湯時, 小妞就自個兒在房間裡找樂子, 都不吵人, 表現不錯,
(因為小小孩是不能泡湯的)
小妞用鑰匙要開房門

 


小妞喝完奶也要餵爸爸喝
  


小妞回家後, 第一個玩的玩具是...

看到闊別兩天兩夜的玩具, 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