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牛牧場之後, 6/9我們又跑去熱世界 綠世界玩, 真的是很~~~熱!

這一天, 我可是做了萬全的準備,
幫小妞帶了遮陽帽&防曬乳擦全身&防蚊液.
上午入園時, 感覺還好...


這時還笑得出來...

很多人問我現在幾公斤, 大家都說我好像比懷孕前瘦,
答案是47kg啦(163cm), 去年瘦身有成後, 就自然維持到現在了,
是真的比還未懷孕那段時間瘦,
大約就是我學生時代的體型囉,
我覺得現在剛剛好, 不想再胖也不想更瘦.

拉回今日主題, 小朋友看到動物總是很開心, 小妞一直想鑽進去呢,
又一直唸著:摸摸看...摸摸看...


可愛的鳥兒




看似友善其實可怕的黑鵝                                                                            通過時用小妞推車擋在中間, 但牠還是往我衝過來啦.

這黑鵝完全不怕人, 一副很有興趣的樣子, 嚇得我拔腿就跑(帶著推車跑).

第一站去看金剛鸚鵡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