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無名現在可以連結外部圖片,
趁有空來把八百年前的遊記補一下.
*************************************************  
一年之中我最喜愛十月, 
十月有幾個特別的日子, 與許多美好的回憶.

2006年的十月我們在歐洲,
次月我們發現小妞悄悄住到我的肚子裡了, 
歐洲之旅就變成三人行之前最後的一次國外旅遊.

這次旅遊除了有爸媽和妹妹同行 (工作上需要我弟留守,所以他沒跟), 
整團都是朋友, 包括旅行社的領隊, 大家早已熟識,
玩起來很盡興.

Day1.10/10
飛往維也納機場的途中, 在阿布達比轉機, 
像外星太空船般的機場...


飛行途中我看了兩部片, 都很好看,
分別是穿著prada的惡魔和命運好好玩, 不知不覺就到了維也納.
當地時間是早上, 隨即展開第一天的行程.

如果說埃及旅遊就是神殿 神殿 神殿, 那奧地利就是皇宮 皇宮 皇宮了... 

Day2.10/11
第一站: 熊布朗宮(美泉宮) 

 

應該是必來景點, 遊客很多,  
內部非常華麗, 可惜裡頭不能拍照,
在維也納這天, 旅行社特別找了位華裔阿姨來解說各景點的歷史&特色,
不過我和邱小貝似乎都在神遊或忙拍照. (哈)

天氣超好, 陽光讓我睜不開眼, 可是溫度有點低, 已出動羽絨外套,
真不知過幾天去少女峰玩雪我要怎麼捱@@
 


某個皇宮, 一樣內部不可拍照, 
外頭風好大, 冷~~~
 

這天都是市區觀光, 這些地點爸爸至少來過三次, 純粹是陪玩.
 

當地居民會去的市集
 
菜販們真熱情, 一直要請我們試吃.

買張餅來吃吃看, 
簡單的餅皮中裹著類似羅勒葉,
味道真淡, 我忘了加醬了嗎?
 

中間還有去swarovski專賣店, 我們買了一對水晶天鵝.

曾遭火燒, 而後又重新改建為巴洛克式建築的市政廳廣場,
窗格與陽台都有精雕花飾.
 


建築大師 亨德華沙的百水公寓

這外型特別的聯棟公寓, 裡面是高低不平的, 有人居住喔,
鬼才建築師突破傳統在1985年建造完成,
內部已經變成觀光商店, 入內參觀商店, 走起來真的起起伏伏, 很特別.

在巴士上拍途中經過的教堂


我們要去的是這個:
聖史帝芬教堂 



教堂外的廣場隔一條街是名店街,

可惜沒什麼時間逛, 
我和我妹在這裡買了包包, 多謝媽咪.

shopping後的大夥, 準備去吃晚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