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Gap 09' A/W 桃紅小鞋

寫完了Day2遊記, 緊接著又是戰利品專輯.

時間先跳到Day5自由行那天,
話說, 當天我在新宿伊勢丹百貨買完東西,
預計辦好退稅後朝涉谷前進.


沒想到,
辦理退稅的小姐嘰嘰咕咕跟我講了一堆,
原來, 
現在有滿額換禮券的活動...


日本也流行搞禮券這招呀!

Yeah~~~真是賺到了.
(謎之音: 妳忘了這些禮券是怎麼來的嗎 )


伊勢丹送的禮券全館皆可使用, 最後我發現這禮券也可找零,@@
這種贈送才有誠意呀.


本來我在babyGap已買了幾件,
拿到這些禮券後一時不知要買什麼, 先去B1用禮券買甜點, 
接著又回到babyGap專櫃, 把其餘禮券花掉,
因此部分babyGap算是贈送的.


babyGap戰利品有:
超保暖防風背心一件 (毛邊帽子可拆)




圓點上衣1件(下圖類似款), 條紋上衣1件(沒照片), 
白色小外套1件




內搭褲不同色2件, 絨布短褲1件




長袖包屁衣一組3件





襪套1雙(尺寸是0~4Y很神奇)



桃紅小鞋1雙



大合照 (鞋鞋和背心沒入鏡)
似乎咖啡色單品不少



Day5自由行那天,
公婆和老公帶著小妞, 我獨自行動,
當天買衣服都憑感覺,  
小妞穿Gap外套95cm的稍大, 我竟然記成90cm啦,
回來小妞一試...大部分都偏合身,
現在穿剛剛好, 明年大概就塞不下了,
好險鞋子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