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我們結婚五週年那天,
邱小貝載我們出門, 一路上我一直想睡, 整天食慾好的像大胃王.

不尋常的感覺讓我算起日子, 還有五天才是預定mc日耶.

隔天, 忍不住拿出傳說中的k牌.

哇! 好明顯的第二條.
真是最好的五週年禮物!


好開心~~~
這是我們計畫中的寶寶,
幾個月前我就開始吃葉酸 & 去年底接種H1N1(誰叫孕婦是高危險群啊).

生小妞時我們就想老二要跟姐姐差距三歲左右,
老二將於十月出生, 跟姐姐年紀差距3Y3M,
還算on schedule囉.


不知不覺,
已經滿三個月囉, 即將邁入懷孕中期.
大部分的親友都知道我懷第二胎了.



跟懷小妞時一樣, 沒有不舒服或孕吐,
原以為第二胎會比較難過,
沒有耶,
這次大概只有一週的時間不喜歡聞到某些味道.

可能是體質關係, 我媽懷我們姊弟妹三胎都沒有害喜孕吐.
也可能第二胎心情較輕鬆,(生過一個有經驗了嘛)
整個身心都滿愉快的.


肚子裡的小生命已經12週大囉! 
5.89公分長.

 
寶寶要健康平安的長大, 我們都很期待你唷.


孕期生活還是跟往常差不多,
今天天氣很好, 我們母女三人(哈)去湖邊野餐&餵鴿子.
 
大寶貝就在眼前, 小寶貝在腹中,
我感覺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