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墾丁 Day2

住飯店我都很期待選擇性多的自助式早餐.

這天恩恩一早就被媽媽唸了,
因為手沾到食物時常往桌上抹,
就是不用紙巾,
我忍不住一直唸. (把細菌吃下去有什麼後果)


恩恩很有個性的不看我, 她長大了.(嗚~)


我媽媽真的好煩喔.

用完早餐, 又到沙攤旁邊走走,
母女兩人悠閒的躺在吊床上.


恩恩只准媽媽跟她一起, 爸爸不許碰吊床,
爸爸不要傷心,
女兒畢竟是我親自帶大的啊, 哈哈~~~




週日天氣真晴朗~

我穿這件肚子看起來更小, 怪了~
明明弟弟進度還比正常體重重一點說,
而且我胖了快有7公斤了吧, 哈哈~


老公說夏都的海攤跟2000年我們去關島的海邊很相像.



恩恩坐搖椅
一樣只有媽媽可以碰

 


恩恩撒沙


退房後坐上遊覽車
 
今天在車上看的影片是愛情限時簽


這時接近中午, 恩恩吃點心,
之後她就睡著了,
爸爸媽媽則是專心的看影片.

 
恩恩腳上的果凍涼鞋是gap的,
這雙穿出去很多人詢問,
很適合玩水玩沙, 
有興趣可以上gap.com逛逛, 有8色可選擇.



由於傍晚要搭高鐵回去, 
中午過後的行程就是去台灣目前最大的商場-高雄夢時代逛逛.


到了夢時代我們先去吃午餐, 選來選去最後在"高雄擔仔麵"用餐,
餐廳內布置很復古, 我們的飯桌就是小學生的課桌椅, 還滿有趣的.




用餐後我又買了爆漿奶油餐包和麵包準備傍晚回程時給恩恩吃,
恩恩看到我提著餐包就吵著要吃,
接著又吃了一個果凍.

 
爸爸跟恩恩在美食街休息,
媽媽去逛街, 
這是第三次來夢時代, 仍然是逛不完的感覺,
但怎麼逛都是看恩恩的東西.



回程在高鐵上, 恩恩賴在爸爸身上撒嬌.


結束兩天一夜的快速旅遊, 大家都累了,
很久沒有出遠門, 這次感覺還是很有趣,
要感謝邱小貝每天辛苦工作,
我們才有這次出來玩的機會,
謝謝你唷~邱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