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照片從新相機上傳到電腦,
補一下上週的小妞.


6月7日 週一 中英文繪本PG
聽英文故事書和中文故事書外加唱唱跳跳的play group
 
媽媽也會有blue Monday的,
參加PG時就是我的放鬆時間, 
女兒則有吃又有玩.


點心時間老師讓他們自己切仙草, 自己加蜂蜜,
小妞非常欣賞自己加工的仙草蜜, 喀了兩碗.(全場只有她續碗, 哈~)





6月8日 週二 烘培課做牛奶棒
小妞非常喜歡來這裡玩, 
每次我都能感受到她的好心情.

 


中場時間, 聽繪本"黑圓圓和紅圓圓",
美勞就貼黑點點和紅點點.

 
小妞在大紅裡貼上小黑點,
她說這是每個媽媽肚子裡都有一個小baby.


牛奶棒出爐了, 什麼形狀都有.
 


6月9日 週三 和阿姨去逛街
這天和我妹去逛街.

小美阿姨很疼小妞, 有阿姨在媽媽好輕鬆~


去吃最近很紅的蜜糖土司, 果然好吃,
是熱量超高的邪惡食物啊~~~ 

 
可惜小妞在我們吃下午茶時, 在推車上睡午覺,
睡得超香甜的,
沒機會吃到美味的蜜糖土司啊~


我和妹妹兩人只好開心的把它分食掉.



6月10日 週四  編故事
因為我把看牙醫的日子記錯成是這天了,
難得沒出門...

拿本不要的雜誌,
讓小妞自己翻雜誌, 挑選圖片,
剪下後, 貼到紙上, 並編成一個故事.

主角是小妞的猴子玩具Boots (對~跟Dora那隻猴子同名^^) 

小妞剪了汽車, 一盆檸檬, 果汁, 和椅子,
她說是Boots坐車要去動物園, 要帶檸檬和果汁, 還帶了椅子逛累了可以休息.

這個遊戲可以強化小朋友的組織能力和聯想力唷!


6月11日 週五  畫畫課 & 去塗氟

今天做的很特別,
杯中裝些鹽巴, 拿各種顏色的粉筆在鹽巴堆磨一磨...

 


就變成...
 
加些透明小石子和貝殼, 瓶口用蠟封起來,
像不像禮品店裡賣的擺飾?

簡單又有趣!

爸爸回家看到居然問: 這是哪裡拿到的禮品?
是你女兒做的啦!
呵呵~


上完畫畫課去吃麵
 
吃完第一碗, 小妞比著手指說還要再吃九碗@@


在家睡完午睡, 帶小妞去塗氟,
前一天護士在電話裡提醒我要帶小妞的牙刷去給醫生檢查,
檢視口腔護理有沒有合格.

塗氟時膽小的小妞哭得淚汪汪.

牙醫說爸爸媽媽把小妞的牙齒照顧的很好, 沒有缺點.
小妞牙齒又白又健康!
然後發現小妞又要長新牙囉~


塗氟後心情不佳的小妞堅持要在診所玩一下才走

也好~這樣心情平復比較快.


6月12日 週六
小妞回外婆家,
一直在我妹房間裡黏著她.

阿姨會請小妞吃糖果, 又給她玩具玩.




小妞看到阿姨的指甲油央著要擦,
阿姨就幫小妞擦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