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剖腹的日子是19日,
14日早上還去逛好市多, 下午陪女兒午睡前,
她突然摸著我的肚子說:弟弟,我很愛你唷,我以後會幫忙照顧你.
她很久沒跟弟弟這樣說話了, 當下只覺得她窩心.
(現在想起來, 是姐姐的預感嗎)

午睡時, 我覺得肚子硬起來, 就是宮縮吧,
不會痛, 
測了一下時間, 非常規律的十分鐘一次.

週末產檢時, 護士說第二胎十分鐘宮縮一次就要到產房報到,
先打電話去產科詢問, 護士說來產房檢測比較保險.

爺爺在家陪午睡的恩恩, 奶奶跟我搭taxi去醫院,
一測之下不得了, 竟然變成三分鐘一次, 但子宮頸完全沒開.

天啊, 天啊, 我是要生了嗎.

護士跟醫生聯絡, 醫生認為我已滿三十七週, 可以剖了,
嗯...
畢竟誰也不能保證我可以撐到五天以後.

這時本來在開會的老公也從公司趕來醫院, 老公認為既然弟弟要這時出來, 就生吧.

我們又請老師再挑選時辰, 原本因為14,15日醫生都有門診, 請老師不要選這兩天,
老師說15日是好日子, 
只是...我能撐到隔天嗎.

當天就辦了住院, 跟護士請幫我安排隔天開刀,
護士說, 第二天開刀房幾乎全滿, 不確定排不排得住去.
呃...真的是好日子嗎@@
很幸運的, 最後有排到開刀房.

測完宮縮後就沒有回家, 直接辦住院,
住院後, 肚子就不硬了.
躺在病房裡非常想念家裡的女兒,
本來第二天要帶她去火車快飛玩的.(真是不知死活的孕婦)

老公問說晚餐要吃什麼,
我說要吃炸雞薯條和冰可樂, 哈~~

好笑的是,
住院後我又恢復正常, 肚子不硬, 子宮頸也完全沒開=.=
真是無言啊.

兩個人在醫院度過難眠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