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的痱子愈來愈嚴重, 中午我跟老公msn討論帶女兒去看皮膚的事,
剛喝完牛奶的她坐在藍色餐搖椅上休息,
有綁安全帶, 有放桌子並鎖好, 我背著女兒在打字, 約兩分鐘左右.

沒想到一轉身, 竟看到她變成這樣

真是嚇到我了!!!(驚)
她是從最右邊藍色那張餐椅爬下來的, 
對我嫣然一笑後, 又手抓白色餐椅, 變成相片中的角度.
餐椅高度並不低, 相片中她都要踮腳才抓得到.

她完全沒有撞到或跌倒, 更沒有摔下來,
完全沒掉眼淚, 還會對我笑.

如果是一兩歲的小孩自己爬下有高度的餐椅還可以想像,
十個月大的小妞到現在還在扶站扶走階段, 根本不會走路, 人也很小隻,
妳到底怎麼辦到的?
沒賣去雜耍團實在太可惜了... (我開玩笑的, 邱小貝)


小妞的外婆說, 她應該是從安全帶脫逃後, 自桌面下方溜下來, 再走到現在的位置.
邱小貝說, 她是拉著白色餐椅的桌面, 從藍色餐椅的側面爬下.

怎麼想都有點不可思議, 
妳身手也太矯健了吧!
值得慶幸, 妳的運動神經應該像爸爸的一樣優良啦!
(媽媽是連走路都會跌倒的手腳不協調人,噗~)

我的邱小姐啊, 媽咪心臟很小顆, 別再嚇媽咪啦!

嘿嘿~YA!                                           (上面這張攝於七個月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