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很老套的一句話,
我找不到更貼切的形容,
的的確確就是如此哪...
父親看女兒的眼神總是特別溫和,
老公的同事和朋友都曾跟我說, 邱小貝有了女兒之後變了!

他們說:
改變非常大, 除了滿口爸爸經,
談到女兒眼睛都會發亮! (<--不只一人這樣說)
整個人變得好溫柔.

他們說可以想像女兒長大交男友, 邱小貝鐵定沒一個滿意.

滿月前小妞臉上長滿痘痘,
大家第一個反應是跟爸爸說: 拜託你不要再一直親你女兒了!!
哈哈~~~
其實只是皮脂腺分泌旺盛, 無辜的爸爸.

自從女兒出生, 邱小貝在公司的綽號就變成邱把拔了.
這個邱把拔很厲害,
洗屁屁換尿布餵飯 / 洗澡擦乳液穿衣 / 剪指甲清鼻孔刷牙 / 陪散步陪玩念故事書都能參與,
而且非常樂在其中, 時常跟我分享照顧心得.
爸爸每天的工作是餵早餐,洗澡和刷牙, 還有定期剪手指甲和腳趾甲, 
每天還要跟女兒說妳好漂亮 / 爸爸好愛妳
小妞也很喜歡跟爸爸在一起,
刷牙還比較喜歡爸爸幫她刷咧. (真是太不給媽媽面子了)

一歲以前, 老公每天都會幫她拍照,
即使在國外出差, 報平安的電話裡都會提醒我:
一定要記得每天幫小妞拍照唷~~~

今天翻到以前的照片, 看到父女合照特別有趣.

我們父女長得像嗎?  @月子中心



那這樣夠像了吧?! @月子中心



邱小貝在月子中心學餵奶



爸爸最愛親小妞  (這張小妞鬥雞眼耶@@)



小妞最愛跟爸爸玩



小妞咯咯笑, 太癢了啦 !


塞得下背巾時, 老公怕我負荷太重出門都自告奮勇要揹小妞

@獅頭山



苗栗吃小吃



即使看起來有點好笑, 爸爸完全不在意,
帥哥變奶爸也在所不惜.



相簿裡有不少類似下圖這種照片...

各種女兒眼 耳 鼻 口 小手 小腳的特寫照!!

 
小手小腳算正常,連耳朵鼻子都要拍很多張讓我想不通@@
嘴裡還喃喃念著...實在太可愛了.


一切都因為小妞是爸爸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