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吧,
Jessica居然也會剪短髮!

預定好要去離子燙後,
這幾天心中仍在猶豫:
離子燙後要留長還是剪短.

最近挺紅的韓劇-妻子的誘惑中, 閔筱希的短髮,
我覺得好好看喔,
我原本的髮型像具恩才吧.


昨天看到某位路人小姐的短髮好俏麗,
加上這幾天真熱,
決定剪短了!

去剪髮前上GTV網頁拍了兩張閔筱希的劇照, 給宜宣姐看看.

宜宣姐認為我離子髮後的髮質較適合路人小姐那種V型短髮,
燙直+剪, 約莫三小時後,
原本快及腰的長直髮就變成...

後面長度大約到我的下巴而已,
上次剪這麼短大概是九年前吧,
前面臉頰兩側部分則留有長度,
這樣較有型, 若剪齊長會很像學生頭啦.
也方便有時綁公主頭,

說也奇怪, 對於剪去長髮沒有不捨,
只有一種輕鬆感.

剪好後很興奮的用手機視訊給我妹看.

正面

 
好清爽!
髮型看不清楚, 但大約看得出長度囉,
突然發現這V型髮好面熟,
goo了一下, 發現...

不就是蔡依林之前的短髮模樣嗎, 相似度好高,
我的髮型正面看起來就是這樣:



是特務J專輯造型.(剪完才發現耶)
 
她不是剪短髮唷, 而是把後面長髮藏在內側,
變成了假短髮造型.

像誰的髮型無所謂,
總之,
很喜歡我的新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