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大溪1日遊 之一

雖然這兩天內心遙念著德國之旅, 
決定還是先來記錄最近的遊記.

前一陣子, 鄰居推薦我們這間大溪花開了農場,
有小動物適合親子同樂, 
老公說還可以順便去逛大溪老街, 聽起來不錯!

中午到達農場, 進入花開了不用買門票,
停好車,
我們決定先到餐廳用餐, 把小妞餵飽,
餐廳...


餐廳門口有個小豬屋, 
平時開車在路上小妞老忙著找小豬車, (就是運送豬集的大卡車)
今天親眼見到豬, 小妞馬上飛奔過去...


餐廳內佈置著許多布偶,
小妞看了很開心, 
一直念:爸爸你看,米奇! 媽媽你看,小叮噹! 麵包超人!!


上餐了, 老公點雞腿飯, 我點肉醬義大利麵.

一份套餐有湯,沙拉,主餐,甜點和飲料,
份量很足夠, 
味道說不上好或不好,
也可能我們一家人在家早餐吃太飽了.



我吃我吃...
其實她今天沒什麼食慾, 比較想玩.




甜點盤上的狗狗是用巧克力醬畫的唷,
好厲害啊!



特別的是,
餐廳中有豬仔不定時出現, 是主人給訪客的驚喜,
瞧相片中鄰桌小姐嚇得趕緊縮腳,
小朋友則是非常喜歡,
小豬很活潑,
小妞雖然也不敢靠近, 但很愛看.




一出餐廳, 豬仔又衝過來啦! (其實牠是想趁機溜進餐廳裡)



飯後我們帶小妞在農場裡散步...


 


 

 


農場裡有一處植物園區, 
一株株嫩綠翠綠深綠, 為炎熱的天氣帶來清涼的氣息,
看到有之前想買的 金邊虎尾蘭,
我們打算買一些回家.



最後買了:
有室內空清功能的金邊虎尾蘭,
這種原本生長在沙漠地區的植物也很適合放室內,
24小時都吸二氧化碳, 釋放氧氣,

而且容易照顧.



還有,

超級鮮綠的景天科植物, 
和孔雀竹芋, 真的好像孔雀羽毛圖案呢! 一樣有空清功能.
都是較好照顧的,
希望真的可以在我們家存活久一點.


最後發現都沒有我的照片耶, 因為邱把拔沒空, 相機都在我手上,
拍一下我的新髮色, 陽光下比較明顯,
是人氣旺很久的日本染髮劑Palty-奶糖褐.


買很久都沒用到, 就帶去給設計師幫我染.

農場面積不大, 天氣又熱,
我們隨後便前往大溪老街逛逛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