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戰利品


款式多樣, 顏色豐富, 實穿又好搭的UNIQLO很好逛,
店內擺滿baby,kids,男人與女人從頭到腳的行頭,
帽子圍巾,內衣內褲,各式衣服,雨傘靴子...目不暇給,
全都任你自由試穿到高興, 價格不貴.

春夏天的話, 我個人推薦UNIQLO和早稻田大學合作開發的吸濕排汗系列,
秋冬天的話, 務必要買Heat Tech發熱系列,
每年都熱賣.


第一天晚上就跑去逛UNIQLO,
馬上就黏在baby區, 這大概是媽媽的本能吧.


首先看到這款高領薄內搭,
領子也可以折下來, 脖子到肩膀可側開有按釦,
小妞已有刷毛材質類似款, 去年冬天很常穿,  
一件才大約兩百多台幣, 
重點是質料不錯,
有多種花色和顏色, 讓我考慮了好一會兒,
最後選了米色底小花圖案.




還有一件桃紅/黑相間的:

後來在池袋店我也買了色系相同的襯衫, 右圖model穿的長版格子襯衫,
等秋天來一起穿吧!



另外還有baby內搭褲, 
在台灣都找不到圖案可愛的內搭褲,
UNIQLO內搭褲也是一件兩百台幣.


灰底藍色星星圖案, 以及 偽牛仔褲實為純棉款式.


小朋友的衣物替換快, 好穿又便宜是最佳選擇!
(不過, 幾天後我就做了自打嘴巴的事...容後再寫)



UNIQLO著名的HeatTech系列:

具發熱,保溫,保濕,抗菌,伸縮性佳,防止靜電,不易變型 等特點,
很神奇吧!
居然會發熱!!
冬天不用包得像粽子,
老公買過HeatTech圍巾給我, 真的很暖, 圍起來很輕軟.


我這次買的是HeatTech系列的小可愛(黑) 和 U領T(米白),
秋冬搭衣服用.

 

 
咦, 還有一件吸濕排汗的小可愛沒拍到, 反正小可愛都長得一樣, 哈!


最後就是model穿的這雙褲襪, 回來一看發現這雙是日本製,
不然UNIQLO都是大陸製比較多.



老公買了內著類,
婆婆也有買, 並幫小叔買了幾件衣服,  
這次逛UNIQLO時間不是很長, 尤其池袋店我關店前十分鐘衝進去,
以後去日本, 有機會還要再去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