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 逛街日

今日の天気: 曇時々雨 (颱風天)
氣溫 23~28度 

今天是Jessica期待的日子,
下午要搭機返台,
沒有安排任何行程, 可自由去逛逛.

颱風將在下午登陸日本,
一大早便下著小雨.

於是,
在下午兩點半集合時間之前,
爸媽和老公帶著小妞就近在飯店樓下的sunshine city逛逛然後午餐,
Jessica一個人按自己的計畫去逛街,
我的計畫是先到新宿伊勢丹百貨, 
快速解決後再到涉谷.


只是計畫,
後來...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呀!


早上九點, 小妞還睡得很甜, 
我在飯店用完早餐, 
就出發了...
沿著60通り走到池袋車站的路上全是撐著傘的上班族.

走了七八分鐘到達池袋站內,
要搭副都心線到新宿三町目站, 
因為之前都是搭JR的丸之內線居多, 
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副都心線的購票口, 哈.
 


副都心線的乘客真少.
 

新宿三町目車站直接連接到伊勢丹的B1,
一出站,
顯眼的大型海報向你招手: 來逛逛吧!
 

進入伊勢丹B1食品樓層,
先去看看離開前要買的PIERRE HERME專櫃位於何處,

然後上樓尋找我的目標, 
畢竟我是為了它才來新宿伊勢丹的.

小姐幫我填好退稅單,
我搭電梯上6F盤算著幫小妞買點babyGap的衣物, 然後在6F辦退稅,
看看時間, 完全照著我的計畫在走.

沒想到,
一上6F連babyGap都還沒瞧見,
我就被某個專櫃迷惑了...是
ANNA SUI MINI 

沒想到ANNA SUI也有專為小女孩設計的副牌. 

實在太特別, 太可愛啦~
孤陋寡聞的我還不知道有ANNA SUI MINI呢!

被小安娜蘇迷得暈頭轉向的我, 在這兒流連忘返,
此時老公打給我說,
因巴士調度問題, 臨時決定提前半小時集合,
也就是下午兩點我就要回到飯店.

買完ANNA SUI MINI , 很快又到babyGap,
迅速購完, 
時間多用了一點, 但勉強還可以接受.

退稅櫃台同樣在6F,
誰知辦退稅時,
小姐告訴我伊勢丹目前有全館滿額送禮券的活動.
於是拿到一小疊禮券.

完全打亂我的計畫!!

先去B1用禮券買PH吧!

這款模樣可愛滋味可口的點心, 不愧是當家花旦呀.




馬卡烘對我來說還是太甜, 以後遇見還是純欣賞就好.

離開PH,
一直在想怎樣用掉這些禮券,
胡亂逛了一會兒,
最後決定再到babyGap把禮券用掉.


此時已經超過我原本分配給伊勢丹的時間了,
加上集合時間提前,
當下我便決定不去涉谷了.

走回新宿三町目車站,
看到0101百貨也與車站相通,
時間不夠逛涉谷, 就近逛逛0101也不錯.


0101不像伊勢丹進口品牌居多,
它有很多女性雜貨和小物可逛, 可惜時間不夠,
只有快快逛, 快快買好東西離開.


沒去涉谷覺得有點可惜, 畢竟也作了點功課,
只有把list中美麗的遺憾留給下次遊日本了.

這時已經將近一點半,
趕快搭上電車回池袋,
出站後在地下街找通往池袋東口的出口,
一時心急我居然走到西口去了.(因為看到位於池袋西口的0101地下層入口)

決定從池袋0101上1F, 走路面街道比較清楚,
就在此時,
位於0101百貨1F 我美麗的遺憾(已經不是了) 閃亮亮的在對我招手!
是它...

快要變日本名產的Samantha Thavasa!


我選的是ST經典款,
此款式每年推出不同材質或顏色,
試揹了一下,
最後選擇膚色. (beige color,  large size)


 
金色部分都是一顆顆的愛心.

選包包實在是很主觀又直覺, 
曾經覺得Samantha Thavasa就該是桃紅或是粉色,
但配上招牌的愛心和金色,
唯有白色或膚色是我會用的顏色. 


回台灣後已經把它提出門囉.



選定後火速請小姐把她包起來!
然後提著大包小包飛奔回飯店集合.
(因為天雨, 每一包都被小姐細心的加上防水套)

很好很好, 回到太陽城王子還不到兩點.
把時間利用得很完全, 哈哈,
我的list也都沒有遺漏.

在lobby休息一下, 巴士就送我們到成田機場候機去了.


這天,
小妞逛sunshine city B1玩具反斗城有小小收獲如下:
水筆畫板(我亂取的)

攜帶式畫板用水就可畫圖, 乾了以後圖案便消失,
筆管可自行補充自來水, 
是小朋友的外出良伴, 不怕畫到餐廳的桌椅或車子,
PILOT出品. (這種畫板許多廠牌有出)



 
可以任意擠壓的球, 小妞很愛, 抓著不放.

 

麵包超人牙刷...

他居然買牙刷耶...嗯, 我的朋友知道為什麼我說"居然"吧,
因他之前都沒有很滿意的for 小妞, 想尋找更適合的.


貝親的飲料瓶轉換頭,
有一根長型軟吸管, 附吸管收納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