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安娜蘇-ANNA SUI Mini



到達新宿伊勢丹6F, 我看到這個可愛的童裝專櫃:
ANNA SUI Mini

此相片取自ANNA SUI Mini官網

雖是童裝專櫃, 依然維持著ANNA SUI的風格,
古典,可愛...帶著一點神祕.

尺寸從初生兒到身高130公分皆有,
但只賣小女生的服飾.
(男生穿ANNA SUI風格應該怪怪的吧)

在此之前我並不知道有小安娜蘇,
看到覺得非常驚豔!
太可愛啦!!

相較於其他專櫃,
小安娜蘇真的很有人氣,
我把東西都挑好了, 櫃姐才有空來幫我服務,
是位可愛又親切的小姐.


當天為我女兒買的幾樣皆為秋冬新款, 帶有濃濃安娜蘇風格:
半毛料小洋裝

小妞穿起來超級可愛,
回家給她試穿時我並沒有跟老公說這件是小安娜蘇的,
老公一看到穿洋裝的小妞就問我:
"這是安娜蘇的衣服吧!"
邱小貝眼睛實在太利了!!


紫色背心
 

作工十分精緻
 

連背心內部都很美, 
圖案美到看過的家人每個都問我它可否雙面穿? 答案是不行啦.
 


小女孩的項鍊
 


項鍊釦環部分是愛心形狀
 

毛呢質料,繡花圖案髮飾

右邊繡的那隻孔雀?鳥或雞? 跟上面那條項鍊圖案是同樣的.


以上ANNA SUI Mini服飾全部都日本製, 質感很不錯,
這些小安娜蘇是我此行最愛的戰利品.


到日本若逛到ANNA SUI Mini可以看看唷, 非常可愛!

ANNA SUI Mini官網: http://www.annasui-mini.com/


#
09東京日本行的戰利品到此為止, 沒營養的敗家文太多了,
某些我的部分就省略啦.

不過我發現, 拜家文大家比較喜歡看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