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結婚那一天 Part 2

兩位主角在餐廳的合照, 跟婚紗照一樣美...






朋友說這張拍得很好,
雖然不是正面, 但完全感覺得出來我爸有多開心~




弟妹正在拆我和妹合送的禮物



Mikimoto相框與首飾盤, 那相框等了兩個月有.



弟妹也有準備送我們的禮物, 很可愛, 改天來拍



到餐廳了

看到我弟就知道小妞的身材從何而來,
小妞外公五十歲戒菸之前, 比我弟胖不了多少.



妹妹和我當天身負重責大任



收禮金小姐是也

隔壁廳某政要婜媳婦, 這天收禮金的空檔看到好多政治人物,
還有新聞台來採訪呢!


宴後大合照, 新娘右手邊是小妞爺爺奶奶

攝影師叫妹妹低一點, 我以為是要我低點耶,
爸和妹你們壓在我身上XD







接著就回家舉行奉茶儀式 



小妞也跟朋友的女兒玩得好開心~~




   

忙了一天大家都累了,
但是很開心,
祝弟弟和弟妹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