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時, 路人最常誇小妞皮膚白, 再來就會說她的睫毛很長.
其實是被我加工過的...

 



 

我妹妹小時候被我媽剪過兩次眼睫毛, 變得又濃又長,
懷孕時, 我決定小妞出生後也要為她剪,
媽媽吩咐說要記得在baby滿月前剪, 可是我一直無法鼓起勇氣,
一直到小妞40天大才幫她剪, 
剪完還很憂慮睫毛長不出來, (哈)
查閱bbh資料裡有人提到, 小孩四個月前剪都有用.

有剪真的有差, 小妞本來是挺長但沒這麼長也不濃,
趁寶寶熟睡時用安全剪刀一小撮一小撮慢慢剪,
剪後長出的新睫毛至少都有1cm, 最長大約1.3cm,

雖然是小細節, 但媽媽總想給孩子最好的,
有興趣的媽媽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