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回娘家

台中離新竹只有短短50分鐘的車程,
生了孩子後, 大約一兩個月才回台中一次, 
就算回台中也常常待不到24小時.


最近我爸感覺心臟疼痛, 檢查後醫師建議要做心臟相關手術,
這幾週先做更深入的檢查, 幾天後才知結果.
爸爸怕我們擔心, 沒有跟我們子女講身體狀況,
我和妹妹上週才知道.


我感冒, 爸媽說好好休息, 不回家也沒關係, 
可是我很想回去看他們, 尤其是爸爸.


回台中後, 
爸媽認為我這孕婦太虛, 先被帶去吃牛排幫我和寶寶補一補,
而爸爸為了心血管健康, 是吃素, 呵~


下午,
爸爸要去做關懷而出門了,@@
好吧, 至少他的身心都還ok, 很樂觀~


媽媽說恩恩生日快到了, 要買東西給恩恩,
我妹也說她想送恩恩玩具,
因此老公送我們三大一小去新光三越, 然後就回家看電視.


在百貨公司時, 恩恩看到米奇, 馬上追上去...

外婆和恩恩


拍完還不走



一路跟著米奇, 好幾次米奇都差點被恩恩絆倒,
最後衝到米奇懷裡跟他抱抱, 謝謝有耐心的工作人員啊.
追在後面的我看了真是哭笑不得.

小孩真好吶,
真沒有煩惱.
 

本來想邀請爸媽去宜蘭, 看來也是不可能的了,
我爸媽本來就是勤奮不愛享受的人, 
假日寧可去幫獨居老人打掃, 也不愛旅遊休閒.


下週我要產檢,
老公說,
爸爸手術那幾日再帶我們回台中.


這篇文章感覺很複雜啊,
這...不就是人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