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28週產檢(實際週數:28w+6D)

上次24週產檢忘了記錄耶, 呵~
上次產檢的重點是做糖水測試,
吃了一堆鬆餅,蜜糖土司,千層派等下午茶,和飲料, 
抽血檢查血糖時很心虛啊~
這次看報告, 好險一次就過關囉!

超音波預估目前寶寶大小:
*週數: 28w6D
*重量: 12xxg

媽媽狀況:
*本月體重增加1kg, 總共胖12公斤多囉@@
 翻翻懷恩恩時的媽媽手冊, 跟第一胎的28w比, 只多1公斤,
 懷恩恩之前比較胖,
 懷第二胎之前就有瘦起來等了.

*這個月有一週嚴重感冒很痛苦, 其他時候兒子都很貼心,
 最近msn 10月M群媽媽們在討論宮縮或是胃酸逆流等, 
 我好像沒有耶, 
 也可能是我神經大條沒有察覺, 
 也可能是懷這胎心情比較放鬆吧,(頭一胎總是比較緊張)
 除了肚子變大外,  感覺就跟懷孕前差不多, 沒什麼不舒服.
 有啦,變肥~哈哈!

*肚皮還是老樣子, 沒看見妊娠紋

營養補充品: 
*這個月按鑽石媽的建議, 改成魚油和植物性DHA各一顆
 另外也有喝安麗高蛋白粉


今天產檢叫到我時, 老公和恩恩還在買早餐,
醫生幫我照超音波時老公才抱著恩恩趕到診間, 
醫生人很好, 又從頭照一次給恩恩和老公看, 做完超音波, 
恩恩居然說: 喔~"終於"照完了.
(明明在家時很期待看弟弟啊)

弟弟這週長到了一千兩百多公克, 
體重大小正常, 符合我目前的週數,
都是28週多, 腿長稍微超前有29週.

醫生問: 胎動很明顯吧?
是啊~ 超會踢的, 現在一天到晚都在我肚子裡蹦蹦跳跳呢.

向醫生詢問剖腹的時間, (日子我們看好了<-這句沒講出來)
醫生卻說等週數再多一點再來討論,
他說我第一胎怎麼出生才27xx公克, 
剖腹的話, 要我現在多吃肉!

唉唉~我實在不是很愛吃肉, 現在已經有多吃了吶,
為了寶寶, 只好再努力一點囉!

最後醫生說下次也是一個月後再產檢,
咦~我記得上一胎28週後就是兩週產檢一次呢!
大概每個醫生習慣不同吧,
下次產檢就是32週了.

弟弟的用品目前我都準備得差不多了!

今天是琳恩的生日,
產檢後我們帶恩恩去動物園, 中午去吃飯, 然後去RT拿蛋糕回家,
下午我和恩恩整整睡了兩個小時,
大太陽下在動物園裡面逛真的是太耗體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