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 Manchy's Bachelor Party

三月的某天下午, 
接到Anne的電話說Manchy要結婚了,
聽到這消息很開心, 在這之前, 同班同學裡只有我結婚而已,
我都結婚第五年啦, 終於有人接棒.

姐妹們決定為新娘子舉辦單身Party.

地點選在南港...
Anne和Wednesday事先來看過場地, 我們訂60坪大小的房間.

 
前廳, 可唱ktv, 工作人員設定視聽設備中          臥室


這不是最大的房間, 
有一間一百多坪的房間中間有個長型泳池, 聽說不少藝人在那辦尾牙Party,
今晚我們只有5人,  這間已經夠大了.



 
可一邊看電視, 一邊泡按摩浴缸     

Party前一天, Anne又打給我說要帶泳衣, 
因為大家要一起泡大浴缸,
"我沒有泳衣耶..."我說, 彈性疲乏連身泳衣才剛被我丟掉,
"我只有一套沒穿過的比基尼".

從沒穿過比基尼, 為了想跟大家一起泡澡, 也只好穿了, 
趕快去翻出三年前跟Mizar去日本時在涉谷109買的比基尼,
然後鼓吹大家也穿比基尼, 大家都說沒有比基尼,
結果呢...容後再述.

有段時間沒見面的大家一見到面就聊個沒完.
 
最中間紅衣小姐是新娘子Manchy

Anne正在設定NB連接到電視,  
好火辣, 是肚皮舞衣唷.


NB播放的是七年前謝師宴露天Party的影片,
實在太有趣了, 當年的我們怎麼這麼有創意, 好懷念啊~

Anne帶了一大袋從大一到大四的照片,
光是這些照片就看得大夥津津有味, 也感慨時間過得這麼快,
吃吃喝喝聊聊天, 另外也拍了不少照片.

     
新娘子中場換禮服, 超有氣質         我和Wednesday


玩互穿衣服的遊戲


合照


Wednesday張好像寢具展model...很有fu

Sueven隔天一大早要當伴娘於是先行離開,
我們四個人就開始準備泡澡囉.


以下有小害羞照片...
請容許我放張糊掉的照片,

 
大家穿的不算是比基尼嗎?!
Wednesday糾正說, 要背後是一條線的才是正統比基尼.(@@?)

對於DDgirls爭論多年的問題--都說別人在自己之上,
在這晚由我作"無遮蔽式"評斷, 結果...實在是難分高下
各位就別再謙虛了.

我們邊喝著百香綠海尼根, 邊拷問新娘, 邊泡澡,
似乎回到了大學時光...在宿舍徹夜聊天的日子,
這一晚也將成為難忘的回憶之一.

泡澡後, 大家移到沙發上聊天,
話題轉到交易員的工作與生活, 沒有進金融業的我大開眼界,
全職媽媽生活很規律, 
很難想像那種工作融入到生活, 隨時要trade的刺激,
隔行如隔山, 每次聽大夥講金融界的大小事,
都覺得很有趣.

之後呢, 就四人一起橫躺在大床上, 抱著棉被繼續聊...
聊著聊著, 突然大家都安靜了, 進入夢鄉,
我只記得最後一句話是,
大家會相遇, 都是緣份.

我常常會忘記, 我是大三才跟大家成為同學,
雖然中途才加入, 
感情本來就很好的QF七仙女對我伸出超熱情的友情之手,
讓我在課業壓力很重的時期, 也常常有愉快心情,
能認識妳們真好.

最後,
祝新娘子慢起和笨豚, 婚姻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