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昨天回到新竹了.
在高雄, 非常有度假的感覺
我和老公終於可以喘口氣,
我們一家被媽媽照顧, 每天都有很新鮮的魚和水果, 實在幸福! 
謝謝媽咪.

這篇要寫的是來自小妞阿祖的愛心.

小妞的阿祖是我們的奶奶, 媽媽的媽媽, 就是老公的外婆,
阿祖很疼我們, 尤其疼愛小妞.

阿祖很會燒菜, 每次想到阿祖的菜, 我和老公都要流口水&肚子咕咕叫,
週二下午我們到阿祖家, 晚餐一桌好菜, 小妞吃得很開心.

第二天我們和爸媽在外面玩耍, 
阿祖打電話來說滷了牛肉, 要讓我們帶回新竹,
有滷牛肉,滷豆干,牛肉湯.
哇...太棒囉.

回到新竹後,
晚餐的主角當然就是阿祖牌滷牛肉!

熱呼呼的好香啊~~~
半筋半肉軟而不爛的口感, 咬在嘴裡香氣不斷散開來, 
大人配飯一下子就吃掉一碗飯, 單吃卻也不會太鹹.
小妞整塊拿起來啃.

另外還有滷豆干, 小妞也好愛, 一塊接一塊.
 
一餐的量當然不止這些, 只是在我拍照的時候, 
豆干和牛肉片都快速的消失...被吃掉啦.


今天晚上一樣是牛肉當主菜,
然後我為小妞煮了讚岐烏龍麵拌上牛肉湯, 變成牛肉麵.
厚...小妞超愛吃的,
沒幾分鐘, 就自己把麵吃光了, 剩下的牛肉湯整碗捧起來喝掉,
可見小妞多愛這一味,
更別說我和邱小貝了, 吃飽後還意猶味盡.
話說這幾餐小妞都好好餵, 應該說都不用我餵就吃光了, 超輕鬆~
下次回高雄, 希望有機會跟阿祖學做這道菜.



明天...要吃什麼呢?

牛肉湯泡飯好了!


同場加映...
小妞下午玩baby book 6月號裡附的立體紙屋,
雜誌小物也可以很精緻, 
麵包超人可以坐在餐桌吃飯, 
在浴缸中泡澡還可以坐馬桶和躺在床上睡覺呢,
紙製的立體小屋像皮包一樣扣起來即可帶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