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九份老街 與 翡翠灣福華
 

從高雄回到新竹短暫停留1天,
我們與台中爸媽一行共28人在九份老街會合, 
28人中有7個小孩, 最小才7個月, 好熱鬧.

兩天後我們一家三口要往宜蘭走, 
所以是自己開車, 跟著他們的遊覽車移動.


外公外婆見到小妞就非常樂



九份的阿蘭芋粿非常推薦!
 

芋粿Q軟彈牙, 芋頭鬆軟度剛剛好, 
送到客人手上時都是熱呼呼的噴著香氣,
好吃!

 
芋頭是切成一塊塊方型的.

因我們到的時間比大家晚一些, 在老街只待了半個多小時,
就準備下樓集合了.


第一次從這個入口進出耶, 之前都是走有7-11的山上入口,
那邊不用爬樓梯, 但目前僅限小客車能開上山.

這天天氣真的非常好=超熱,
午餐在野柳地質公園旁的海鮮餐廳吃合菜, 味道還ok, 
就是店內人太多了.

旅遊公司幫我們預約了地質公園的專業解說,
在遊客中心吹冷氣看簡介影片後, 解說員帶著我們一行人遊覽園區,
小妞看到海說:哇~好美的水喔.
哈...海水也是水, 這樣講是沒錯啦.

 

太陽真大, 小朋友們全躲在陰涼處, 
我跟小妞也在這兒等爸爸去完成任務,
因為這裡有個重要景觀, 一定要拍照留念的(還要排隊呢).

那就是...
姿態優雅的女王陛下


您的脖子真的愈來愈細啦.


準備進入飯店,
因為翡翠灣福華的游泳池及海灘等設施, 要在天黑前去玩才好玩.


住宿區



休閒設施及餐廳區
 


有個小和室的雙人海景房
 


從陽台望出去的風景
 


老實說進入翡翠灣福華後感覺怪怪, 
風格跟之前住過的福華都不大一樣,
大概是走不同的路線吧.

在房間內稍作休息, 約我媽一起去海灘.


邱小貝你太狠了, 竟把我切一半.


泳池看起來不錯, 是唯美的地中海風格, 但我們都沒帶泳衣@@.



終於到沙灘...

人很多, 感覺有點擁擠, 
聽障奧運沙灘排球賽的場地也在這裡, 不過已經比完了.

不住房也可買票進入沙灘遊玩, 我發現絕大部分不是房客,
因為人多, 沙灘上垃圾不少, 帶小朋友玩沙要多注意.

我心中難免把這兒跟墾丁凱撒比較,
比方墾丁凱撒沙灘較乾淨, 
以及房客可免費使用遮陽傘與躺椅, 福華這兒無論是否為房客都是要租的.
墾丁凱撒還提供小朋友玩沙遊戲組呢.


然後...
 
還有一台噴煙大怪手在海裡撈漂流木啦,
這也不是福華願意的, 大家可以體諒,
只是挺煞風景, 只能說我們運氣太好=.=



這位小姐還是玩得很開心呀.



high到在沙堆中打滾, 我的媽呀~
 
看到她這麼開心也就足夠了.
 

 
晚餐buffet在福華的餐廳一個人是六百元, 
(寫出價錢是有原因的)

我們六點半到達時, 餐點正處於被掃光後供應不及的狀況.

感覺餐廳很努力在補貨, 但是餐盤老是一下子就空了,
最後連新的空盤都沒有, 服務生說來不及洗XD.

除了一般住房之外, 翡翠灣福華是聽障奧運選手下褟所在,
餐廳呈客滿狀態, 服務生個個都很賣力, 
大家仍感覺沒什麼東西可吃.
(還好第二天的早餐沒有這種情況了)



弟弟夾了一塊炸肉排, 跟未來弟媳把它剪成數小塊,
大家分著吃吧.

 


飯後跟小妞在遊樂場玩耍, 要稱讚一下這裡每樣都只要$10.

小妞一直指揮我爬上爬下, 
從Disney回來後, 她對長得像碰碰車的都有陰影, 
可是又想玩, 就指揮我陪她坐, 或坐給她看.


之後, 被小妞外公外婆召過去陪打牌,
爸爸不想玩, 就陪小妞在房間喝奶,

沒想到她太累了, 喝著喝著就睡著囉.(沒刷牙@@)


我回到房間時, 邱小貝正在看戰爭片轟隆隆的, 小妞還是睡得超熟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