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慕尼黑-新天鵝堡-福森



天氣不錯, 雖然覺得有點冷, 但是慢慢適應德國的涼爽,
早上離開旅館, 到瑪麗思廣場看壁鐘,
瑪麗思廣場是慕尼黑古城區市中心, 這兒有舊市街與市集.



妹妹,我老爸,Jessica
爸爸那時好圓喔, 哈哈~~
他加入某社團後, 常常勞動(常常連公司都不去說, 很誇張ne), 現在瘦很多唷.



就是為了看這壁鐘

呃...重點在壁鐘, 人黑掉...就算了.
Jessica還是穿很多, 外套毛毛領子都出動了.


閒逛時, 看到麵包店, 
導遊買了一杯咖啡, 好讓我們可以進咖啡店使用洗手間,
我買了兩個不同口味的麵包帶到車上吃,
超級好吃, 真後悔沒多買幾個分送家人和團友.




終於明白為何旅遊達人Lydia姐姐去過幾十國, 還是最愛德國,
秋天來這兒可以欣賞德國森林層次分明的美景,
不只有綠,
森林是由紅葉,暗橘,鵝黃色的樹兒組成,
即使是同一片林, 在清晨, 日光下, 黃昏時各有不同韻味.


新天鵝堡是由劇院畫家與舞台設計者所創造, 故風格非常夢幻,
是旅客們必定會參觀的景點之一.


據說Disney樂園中的城堡即是以新天鵝堡為範本設計出來的.

遊覽車送我們到半山腰,
而後城堡巴士載我們到入口處, 很快, 大約只有五分鐘的時間吧,

訪客很多, 每張門票有限定入內參觀時間, 
大家都在外等待, 並趁此時拍拍照.


我和妹妹

新天鵝堡一樣無法拍照,
入內後會發解說機, 戴上耳機隨著移動位置而開始說每個房間相關歷史故事,
這種方式頗為理想, 每個參觀團體不會互相干擾,
不想聽的話就往前走, 到下一個房間去.

參觀後,
和老公在森林中合照.



這天晚上我們將住在阿爾卑斯山腳下的福森,
晚上前還有些時間, 到當地市街逛逛,
我老爸老媽和朋友坐在露天咖啡座喝咖啡,
我和妹妹去逛街, 老公也去逛他有興趣的店,
回到咖啡座找爸媽時沒見到老公, 於是我大街小巷尋夫去,
終於在紀念品店找到跟奶奶們聊得很愉快的老公, 哈~~
老公在此買了一些小瓷器和杯子當紀念品,
原本擔心老公身上歐元現金不夠, 
小店也可以刷卡啦.



當晚住在福森, 
來了個不速之客, 害我肚子痛,
不過, 依舊跟老公外出逛街,
明知店家都已關門, 各式櫥窗擺設吸引著我們,
全部逛過一遍, 只剩少數餐廳與酒吧營業,
即使如此, 視覺與精神都覺得飽足,
忘了帶相機出來, 把當晚一景一物儲存在我們記憶中.

兩個人手牽手漫步在點著路燈的異國街道,
感覺好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