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上工第三天了,
全家人都不適應.



心情是混亂的, 
我們還需要一些時間調適.

維持著家裡原有的步調--
整潔的居家環境, 愉快的氣氛, 老公下班一進門就聞得到食物香,
我努力想抓住那種安定的感覺,

但願老公無後顧之憂, 小妞快樂依舊.


這週以來...
心情雖然不如之前悠閒, 對小妞也不再有耐心無限,
不過,  一切都還好,
我發現事先若做好規劃, 處理繁雜事物較能氣定神閒,
從我還可以每天做午餐與晚餐這點可一窺端倪.
甚至, 今天一早幫老公準備愛心了便當!



竹筍雞, 三杯杏鮑菇, 青菜, 炒豆干肉絲(加毛豆)   

象印的保溫便當盒, 要吃時可不用再加熱,
但裝菜的盒子也太小了.



老公連兩天回家都說,
吃慣家裡的菜, 去外面都覺得很難吃.
希望老公中午吃著愛心便當, 能感覺到我在幫他加油.



目標是先從每週為老公帶一次便當開始.


原本完全不會做菜的我,
這一年來有時間慢慢在廚房研究, 
現在半小時可以端出還算能入口的三菜一湯,
做菜實在很有趣啊,
新手煮婦繼續努力中.



每天即使只有我跟小妞兩人, 照樣下廚,
只是菜色比較簡單,
今天中午是炒麵.




老公說如果太累就不要做了, 可以買外食,
有興趣就不累, 我做得很開心啦!

我想,
每晚家人們同坐在餐桌前
愉快吃著我為他們料理的食物會一直吸引我做下去吧.

開動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