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5

之前偶爾會給小妞棒棒糖, 
現在只讓她吃羊乳片及葡萄乾等較有營養的零嘴.

今天下午, 給小妞幾個羊乳片,(或者稱羊乳+牛乳片啦)
很少吃甜食的她如獲至寶, 
我故意逗她: 給媽媽吃一塊好嗎?

小妞不小氣, 但羊乳片只有少少幾塊耶, 難得出現的珍貴羊乳片,
她面有難色,
我說: 媽媽吃最小塊的那片就好. (我指指那些破碎掉的)
小妞還是不回答.

哈哈~不為難妳, 我進房去換衣服, 準備帶小妞去里仁買菜再去公園溜滑梯,
小妞跟進房裡, 對我說:
媽媽, 我挑一片最大片的給你!!

哇...好感動喔~~
小小年紀的她經過思考作了這個決定.
當了媽以後好像小事就能融化我.

小妞認真挑了一片最大片最完整的羊乳片送到我嘴邊.

這是我吃過最甜的糖了!!!

小妞繼續說:
等爸爸回來我要餵他一片, 爸爸下班會肚子餓餓.

嗯,
辛苦工作整天後, 有什麼犒賞能勝過女兒的一片孝心呢?(確實就是一片啦)
對吧? 邱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