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有一天, 小紅帽要去拜訪奶奶...

奶奶家在森林的另一端.

她在森林中邊走邊玩耍.
 


玩累了就休息一下.
 


接著, 她遇到了大野狼.


大野狼說我好餓啊...
小紅帽說吃點青草好嗎.

 


大野狼說我要吃肉,
小紅帽恩恩拿著手上的草, 改口說: 好, 那這是肉肉, 來吃肉吧!
(她真是這樣說的)

 
大野狼說, 我不要, 我要吃嫩嫩的小孩肉.



小紅帽拿出她最寶貝的球球, 說:吃球球好嗎?
大野狼說我才不要吃你衣服上的毛線球.


小妞這件大衣詢問度百分百,
每次穿都不只一個人問, 從學生,未婚小姐,媽媽,到阿公阿媽級都有,
去逛sogo也一直被專櫃小姐和別的媽媽詢問哪裡買.

大家都說很可愛有型,
重點質感不錯很保暖唷, 適合現在的天氣. 

 


 


當天是去開車十分鐘車程的四方牧場,
小妞脫掉外套.




當天中午在skylark
 
這兩週吃了四次skylark, 天啊... 


P.S.1
公主系大衣是韓國品牌: Amber


P.S.2
今年秋冬幫小妞買了不少韓國品牌童裝,
都是因為誤交損友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2671 的頭像
    jessica2671

    jessica的部落格

    jessica2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